關於快樂瑪麗安 親職教育資訊 Pre-12 小學美語 加盟推廣 師資培訓 CONTACT US
Pre-12
 
    教學體系
   國際合作交流活動
   據點介紹
    分享區
    FAQ
  加盟說明
 

服務專區
加盟 美語學習 美語補習 留學
Children's World
服務專線:(02)2388-7558

本網站所使用之照片皆為各中心活動實錄,未經本機構同意不得複製及傳播,若照片當事人對照片使用有相關指教,請洽快樂瑪麗安,謝謝!!
Home / Pre-12 / 教學體系 / 幼兒部 / 教學特色 回首頁 

 
教學體系-幼兒部
--- 教學特色 對象 課程規劃 學習環境

教學特色
啟迪五育均衡、多元發展的資優學習者
完整學習計畫,破除傳統迷思
  主張將語言回歸語言,破除將語言當做科目的填鴨式或偏頗式的教學迷思,是快樂瑪麗安的教學理想與目標。首創讓孩子透過「美語」來接受多元智能的開發,與全方位的健全發展,除了應有的中文養成之外,在孩子社會化過程中所需要的知識和常識、技能與生活常規訓練,都是快樂瑪麗安為孩子量身訂做的「完整學習計劃」中重要環節。

培養熱誠,謙沖有禮的國際小公民
  快樂瑪麗安提供孩子一個誠懇、慈愛、安全、快樂、有規律的優質成長環境。在尊重個別差異,強調互助合作的教學模式中,鼓勵孩子的主動表達,充份探索,培養孩子開放積極的人生觀與自信、熱忱的人格。此外,生活自理能力和常規禮儀的訓練更是快樂瑪麗安激發孩子責任感、榮譽心,造就謙沖有禮國際小公民的關鍵。

同時擁抱美語與學前教育
  生活與智能教育的並重,孩子透過美語奠定良好的社會認知發展及健全的人格與體魄。借鏡於國外的經驗,幼兒外語學習其實是不跟母語學習產生衝突的,也不會讓孩子的價值觀念產生偏頗,重要的是給予孩子正確的學習方式。我們相信,快樂瑪麗安的孩子絕對是富有優秀氣質的國際小公民,可以面對這個豐富、且變化快速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