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樂瑪麗安 親職教育資訊 Pre-12 小學美語 加盟推廣 師資培訓 CONTACT US
Pre-12
 
    教學體系
   國際合作交流活動
   據點介紹
    分享區
    FAQ
  加盟說明
 

服務專區
加盟 美語學習 美語補習 留學
Children's World
服務專線:(02)2388-7558

本網站所使用之照片皆為各中心活動實錄,未經本機構同意不得複製及傳播,若照片當事人對照片使用有相關指教,請洽快樂瑪麗安,謝謝!!
Home / Pre-12 / 教學體系 回首頁 

 
教學理念  

加入快樂瑪麗安,開拓孩子國際觀

國際觀
培養孩子的國際觀, 啟發孩子的領袖氣質,注重多元智能的健全發展與人格教育。

全方位美語幼教系統
全方位的美語幼教系統, 多元化、國際化、科技化及精緻化, 以領袖氣質、資優才藝及卓越美語作為21世紀接班人的優勢。

  西元1991年起,快樂瑪麗安美語教學機構以先進的教學理念與視野為台灣幼兒的國際化開始了一步一腳印的努力。快樂瑪麗安以打造「優質教學」為辦學的最高目標,多年來專業、踏實的辦學口碑,數萬名畢業生在國、內外中小學各方面的優異表現,不但深受家長肯定,更贏得各界的推崇及贊許。讓孩子對自己負責,對他人尊重,懂得虛心,喜歡學習是快樂瑪麗安給孩子國際觀的背後意義。

  快樂瑪麗安歡迎3~6歲的幼兒(幼兒部)、7~12歲的學童(美國小學部)、13~15歲的學童(美國中學部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小公民(U.S.A. Leader Program)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