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樂瑪麗安 親職教育資訊 Pre-12 小學美語 加盟推廣 師資培訓 CONTACT US
Pre-12
 
    教學體系
   國際合作交流活動
   據點介紹
    分享區
    FAQ
  加盟說明
 

服務專區
加盟 美語學習 美語補習 留學
Children's World
服務專線:(02)2388-7558

本網站所使用之照片皆為各中心活動實錄,未經本機構同意不得複製及傳播,若照片當事人對照片使用有相關指教,請洽快樂瑪麗安,謝謝!!
Home / Pre-12 / 國際交流活動 回首頁 

   
 
國際交流活動  

專業精緻教學成效•孩子自信快樂成長

快樂瑪麗安在1991年創立之初,即以全美語教學帶動了台灣幼兒美語學習的新風潮,並引進國內外最新幼兒教育的思潮,結合了幼兒全方面身心啟蒙,創造了許多優質的兒童,個個充滿了自信,不論是銜接國內或國外教育,都有突出的表現。



2004受北京中國婦女兒童事業發展中心邀請
參加「首屆中華全國兒童興趣英語文藝表演大賽」

2003 大陸北京教育官員及學者參訪快樂瑪麗安校區


2001年 香港Park View International School
參訪快樂瑪麗安校區

2001年日本參訪團至台灣參觀快樂瑪麗安U.S.A Leader Program校區

快樂瑪麗安絕對堅持專業與專心的辦學理念,唯有在完善的學習環境與品質下,孩子才可以快樂自信的成長與學習,而拓展視野及增進國際觀的腳步更是一直往前踏進,快樂瑪麗安擁有知名的幼教品牌,及令人稱羨的國際交流活動,展望未來,快樂瑪麗安將持續帶領孩子朝國際的最前端邁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