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樂瑪麗安 親職教育資訊 Pre-12 小學美語 加盟推廣 師資培訓 CONTACT US
Pre-12
 
    教學體系
   國際合作交流活動
   據點介紹
    分享區
    FAQ
  加盟說明
 

服務專區
加盟 美語學習 美語補習 留學
Children's World
服務專線:(02)2388-7558

本網站所使用之照片皆為各中心活動實錄,未經本機構同意不得複製及傳播,若照片當事人對照片使用有相關指教,請洽快樂瑪麗安,謝謝!!
Home / Pre-12 / 教學體系 / 美國小學部 / 課程規劃 回首頁 

 
教學體系-美國小學部
--- 教學特色 對象 課程規劃 學習環境

課程規劃
快樂瑪麗安美國小學班,強化孩子對英語自我再提昇的能力與志趣!

美國小學教學計畫
  快樂瑪麗安美國小學班不但延續幼兒班的聽與說基礎能力,並且在課程的規劃上引進現行美國小學最盛行Book Report、Project Approach,培養孩子獨立思考與創作內涵。教學法,讓孩子透過故事書的閱讀,在自然的語言情境中,接觸與了解美語的適當用法。快樂瑪麗安自美國引進的教學法能增進孩子在讀與寫上之能力,因為孩子在閱讀的過程中,可以逐步熟悉美語字彙,以及慣用語的正確使用法。另外,也可以從故事書中學習分析角色、情節與轉折的過程,來鼓勵孩子創造新的故事結構,而展現創造最直接方法,則是運用寫作的方式。如此,孩子長期經歷「閱讀」與「寫作」的訓練,自然奠定日後於美語表達上,更加靈活與自然。

全方位與多元化的課程設計,首創美語分科教學
  Phonics, Writing, Listening, Reading, Conversation, Science, Mathematics, Project, etc… 快樂瑪麗安美國小學的課程涵蓋6-12歲學齡兒童應學習的知識與技能。英語四大領域:聽、說、讀、寫的能力,在快樂瑪麗安美國小學除了是增加語文知識,更是啟發孩子的全方位潛能和獨立思考力。不僅如此,快樂瑪麗安美國小學的課程還運用即席演講各式活動,增進孩子對語言的熱愛與興趣。從小到大,孩子的學習充滿新奇知識,豐富的課程像是一座湧泉,用之不盡取之不竭。

專業外籍教師100%美語授課:
全方位互動教學、訓練表達能力與自信。 

每節課皆備有詳細教案:
完整的課程規劃、嚴密教學督導,讓學習更有保障。

落實學期成績評鑑及獎勵制度:
每期舉行抽考、月考,包括:激勵自發性學習。

堅持正確的英語學習,讓孩子站在世界頂端
  多年來快樂瑪麗安的學習成效早已經獲得各方驗證與推崇;而現今在學制規劃上,國內各小學英語課程亦已常態性地實施,在世界潮流中,美語已成為未來不可缺少的語言能力,如何讓孩子透過有效率、完整性、專業行的學習規劃,將孩子的根基紮深,而非只著重在浮面的技巧上,相信快樂瑪麗安是明智父母的聰明選擇!

快樂瑪麗安美國小學部專業的精神與紮實的課程,給孩子快樂及適度的挑戰,是快樂瑪麗安堅持的使命,而對英語自我再提昇的能力與志趣,願意以開闊的思路接觸新知,有需要溝通時能自信的表達與人交流,都是快樂瑪麗安美國小學体系的積極教學目標與成效!